close

  

101021_200604.jpg 

這天與三年沒見的老同事相約在佐佐義碰面,可愛的妳們都還是沒什麼改變,但卻多了一份成熟嬌媚的女人感

我們三個女人就如往常一樣聊著八卦、談著現況與未來,這種感覺真是叫人懷念ㄚ

 

 

由於我只顧著吃,忘了替食物拍照...殘念

我點的是辣味雞肉番茄麵and南瓜濃湯,

少許的辣(我點小辣)能將食物的味道提昇,並且增加食慾,而濃郁的蕃茄味、軟嫰的雞肉加上麵條和起司條攪拌和在一起吃,真的是絕配,他們家的味偏重,份量也不少,重點是也很平價,如果你喜歡奶味的話,聽說味道也很濃郁ㄛ~

 

 

廁所的水龍頭有隻很可愛又特別的兔子,真想把牠帶回家...

而如廁間裡也放著芳香石,味道聞起來很舒服,很有甜蜜的感覺,一整個陶醉~

詢問服務生得知在好市多就買的到,所以,我一定要去買))))))

101021_180541.jpg 

 

 

 

這次聚餐的氣氛很讚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當天解散時外面正下著大雨,害我和雯一路奔跑至捷運站的這段路變得很狼狽,簡直是災難

 

你們可以想像兩個氣質美女在大雨中共撐一把傘奔跑的模樣嗎?而且還淋濕ㄛ...

多虧有那一把傘,不然高雄街頭就會多了兩個落湯雞美女囉

 

 

            END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